黄粱一梦二十年,终究是不懂爱也不懂情。
严肃活泼,正义下流。
repo一些草图和废话

上辈子我是做了什么孽这辈子要画漫画!!

两个半月画160真的吃不消,这个量和周刊连载有什么区别!!(自杀)
虽然我画的肯定没法和少漫周刊比……但是我也没有十个助手啊!!画到地老天荒此恨绵绵无绝期啊!!!
cp到底能不能画完真是个未知数,I just!!try!!do !!my!!best!!!但是再也不能这么赶稿了我想多活两年😂😂😂

不用和我说“大大加油”也别和我说“大不了窗了身体要紧”了!!谢谢谢谢!!

啊,虽然我知道说了也没用,肯定还是会有人一定要这么回复的(对人间失去信任)

赶紧睡几个小时起来陆续肝……

评论(128)
热度(10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术男儿裆自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