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一梦二十年,终究是不懂爱也不懂情。
严肃活泼,正义下流。
repo一些草图和废话

之前在科普po里的没啥意义的告白我也都删了,怎么说呢……它就是一个科普贴,不用在意作者的身份,一个观点是否客观正确并不取决于作者的身份。

希望大家能明白,“xx老师辛苦了!!”和“啊啊啊我爱xx老师”对于一个科普帖子都是没什么意义的,一个人开启了这句话之后下面的人都在复读也没什么意义。

我不介意平时的产粮下面大幅度的复读,毕竟很多时候也只是娱乐,但是当我说出观点的时候,我渴望的是交流,而交流是要走心的,比起觉得作者辛苦了或者我爱作者,我相信所有的作者更希望她的观点引发了你的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跟随。


我不希望你永恒的觉得我说什么都是对的,那是fasces洗脑。

我更希望你听过这个观点之后思考一下,至于你觉得我是对是错都不重要,爱我恨我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从此你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观点。

那是你自己的东西。


所以若是没有思考,也不必盲目回复我。


以及虽然删了但我也爱大家,谢谢。

评论(47)
热度(9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术男儿裆自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