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一梦二十年,终究是不懂爱也不懂情。
严肃活泼,正义下流。
repo一些草图和废话

b北极CP推广联盟(x

吴羽策X方锐,不爽不要点开看哦~

深夜发病摸鱼,都怪今天吉太画黄图给我看不停勾引我(等等)为了证明我的意志力就是这么的薄弱我二话不说拿起笔就开始摸!!!!(((((((((((


这个图的具体情节是年轻时策爷喝了点酒然后方锐不停作死一口一个吴妹子吴女士的叫,然后等他发现惹毛对方且他真的肛不过对方的时候……


一切已经太迟了。


吴羽策选手一个箭步冲上去撂倒了方锐,动作干脆利落,方锐在倒地之前的0.3秒还仔细思索了一下他这究竟是没醉还是学过醉拳。


“我让你见识一下我是不是妹子,你现在随便叫,可等下就是叫哥也别想让我停。”


事实证明方锐刚开始还是嘴硬的叫着吴女士,最后身体里的好汉不吃眼前亏基因却指使他没骨气的认怂,上气不接下气的哑着嗓子叫了足足好几声策哥,然并卵,策爷这样说啥是啥的汉子真的没停。


当然,策爷以为这样就收拾住了方锐也是太天真。

他实在是太低估方锐的记吃不记打的艹性了。


于是这个故事就有了以后。






=================================

一定是太久没填坑了我竟然在图下面写了起来!当真堕落!呔!

评论(82)
热度(23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术男儿裆自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