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一梦二十年,终究是不懂爱也不懂情。
严肃活泼,正义下流。
repo一些草图和废话

说个可能会雷雷的脑洞but who care!

总之不要随便点开阅读
今天在群里大喊想看高中生人妻的时候我讲的一点梗~
总裁雷x高中生安,非常低级趣味。

想看安迷修高中出于某些见不得人由不得不做的理由和成年雷狮结婚了!!!!还是悄悄地,保密的那种!!

啊!!有些人!!!外边天天看上去是正经的班长!!!实际上却是高中生人妻!!!!!(爆笑)一本正经的穿着校服!里面却全是吻痕(???)
然后因为没有公开过,雷狮有时候开车去接他,安迷修每次还都干笑说是我表哥……小学妹们:你表哥真帅~介绍一下嘛安学长~~
安迷修一脸尴尬外加悲叹自己的女人缘的回答着:别了吧,他其实已经结婚了
小学妹们:哇!不信!他看起来很年轻啊?不可能吧
安迷修内心悲叹:我看起来更年轻啊!还不是也结婚了!!(x)
然后在他百般保证下小学妹们信了,随后小学妹们又不依不饶问起你表哥老婆什么样啊!安迷修一边打哈哈一边心想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啊!!!OTL

然后有的时候被雷狮搞得痕迹太多,安班长一度被搞的不敢上体育课,因为要换衣服,结果一度被全班以为得了心脏病,为首的金哭的那叫一个凶(????)
安迷修心想和雷狮结婚和得了心脏病有什么区别???别说还真有!
毕竟心脏病的话换一个心脏就行了,雷狮对他来说真是安迷修有几个心脏都不够折腾的。
有些人小小年纪,心脏病是没得上,心病倒是得上了!

而且安迷修上学自己做便当不说还要帮雷狮做爱妻便当!!啊!裸体围裙蛋糕play神马的来一发啊!一放学回来穿着制服衬衫挽起袖子做饭也好可爱……

早上比雷狮早起,还要努力摆脱大猫起床气的纠缠2333,甚至做饭的过程还会被大猫纠缠(???)
安迷修:雷狮算我求你了!睡个回笼觉去吧!!让我快点做完便当上学啊!!
雷狮:可是我觉得你这样的年纪早上要补充点蛋白质(?????)
安迷修第一次没懂,还问雷狮为什么要补充蛋白质,雷狮懒洋洋的一笑

“因为多吃蛋白质才会长高呀~”





个屁啊!!

安迷修被雷狮身体力行的教导了多♂吃蛋白质只后再也不信这句话了!

结果长大后还被雷狮嘲笑:“就是你高中的时候不肯好好补充蛋白质才没有长过一米八的啊~”

气死安迷修了!

雷狮:“不过别灰心,不是说男人可以长到25岁吗?我觉得你从今天开始努力补充一下蛋白质说不定还有希望哦?”


然后安迷修26岁生日那天量了下身高,他决定这辈子再也不相信雷狮和蛋白质了。







================

没了!just a 脑洞!段子都算不上!随便嚼嚼!被雷了的话……就…………不都说了让你别随便看吗!不负责!(渣男本渣)

对这个梗有兴趣可以评论聊聊,都给我递笔就不用了233

评论(120)
热度(4709)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术男儿裆自强 | Powered by LOFTER